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雞600字作文

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雞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我奶奶家養着五隻十分可愛的小雞,非常討人喜歡。它們身上長着一身嫩黃色的絨毛。又圓又小的腦袋上面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像兩顆黑色的珍珠;一張肉紅色的小嘴總是不停地叫着,好象在討論一些什麼事情。它們腳上的一對小爪子,形狀像竹葉。

  這五個“小安琪兒”喜歡在比較寬敞的地方玩,所以,我常常把它們放到地上。沒有想到這一些小傢伙見人就追,而且追得非常緊。記得有一次,這一些小傢伙又在我的腳邊跳起了“芭蕾”,弄得我左躲右閃,還險些踩到它們。現在我回想起來還覺得有點兒后怕呢!

這一些小傢伙在睡覺的時候才算比較安份。它們住在窩裡緊緊地靠在一起,身體縮成了一個小絨球,眼睛時而睜着。時而閉住,好象不願意睡覺似的。過一會兒,它們實在忍不住了,才沉沉地睡著了。這一些小雞非常機靈,不管旁邊有沒有動靜,只要一有亮光,它們就會嘰嘰喳喳地叫起來,真叫人沒有辦法!

  這一些小雞喜歡吃用溫水泡過的小米。吃東西的時候它們弓着身子,一邊叫一邊一口一粒爭先恐後地吃着,好象在說:“給我留點兒,給我留點兒!”

  它們在玩耍的時候也十分有趣。有一次,我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根麵條。一隻小雞看見了,便跑過來叼起麵條就跑。另外幾隻小雞立刻追上去搶來吃。一隻小雞佔了上風,它叼起麵條使勁往自己這一邊拉,拉過來就跑,另外幾隻小雞就去追它。看着它們頑皮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

  我覺得這五隻小雞都是那麼天真可愛!

  指導教師:馮永康

小雞 標籤:小雞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 老鷹抓小雞作文 小雞洗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