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雞找春天400字作文

小雞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小雞媽媽天天將孩子夾在自己的翅膀下,小雞感到很溫暖,一點也不覺得寒冷,在媽媽的呵護下居食無憂。

  有一天天氣晴朗,溫暖的春風吹在大地上,雞媽媽高高興興帶着自己一群孩子到野外去尋找春天。首先走到果園裡,春風吹過,桃樹的花瓣兒掉在地上,小雞啄着,雞媽媽告訴孩子,這就是春天,桃樹開花,柳樹長葉。接着雞媽媽又將自己的孩子帶在草坪上,小雞多高興呀!你追我趕,追打蹦跳。一會兒啄青草,一會兒學着雞媽媽用爪子跨蟲子、蚯蚓吃得飽飽的。在陽光下曬太陽時,雞媽媽咯咯咯地告訴小雞,這就是春天。再接着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到了田間地頭,這裡更加美麗,有金黃色的油菜花,綠油油的小草,還有紫色的紅花草和田頭山坡上開滿鮮紅的杜鵑花,雞媽媽告訴小雞,這就是美麗溫暖的春天。

  雞媽媽還告訴小雞,每年的春天都是這樣的美麗,希望你們快快長大,明年春暖花開時,你們也帶着孩子,我的子孫遊覽這美好的春天。



小雞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