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網球公主(二)1000字作文

網球公主(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靜音,我們來比賽吧!”鄭袁媛從球套里拿出球拍還有幾隻網球對我說道。  

  “哦?好啊。”我把球拍扛在肩上笑着說。  

  “你肯定贏不過我。我可是上了兩年網球集訓班的喲!”說完就往網球部走去,還沒進去,她就往我身後喊道,“雲!你來當裁判!”  

  我轉身一看,是我有點討厭的司徒雲。  

  “音,是你啊!好久不見了呢!”司徒雲一看見我,就用陽光般的笑容和一雙修長的手臂跟我打招呼。

  “恩。”我簡潔回答。  

  “哎喲!”袁媛插入我們中間,“別敘舊了!我急着要打敗靜音了!快點,你來當裁判吧雲!”  

  “哦?”司徒雲沒停止笑容。  

  “恩,但還不一定你會贏我。”我把目光放在天空上。  

  “那開始吧!”司徒雲拉着我倆走進比賽場地。  

  “鄭袁媛對朴靜音。比賽開始!”司徒雲坐在裁判位子上喊道。

  “靜音,你就準備輸給我吧!我每樣都輸給你,這次,我一定要贏你!”袁媛說完就用左手扔起球,然後用球拍用力一擊。  

  “呵呵!在左邊。”我笑了一下,迅速向球的方向跑去,用手上的球拍往即將落地的網球用力一揮,球迅速向袁媛站着的方向飛去。  

  球差點砸到袁媛的臉,但身為她的死黨,我是不會那麼狠心的——球往袁媛的臉旁邊的0.00001毫米飛過。袁媛呆了。  

  “十五比零!”司徒雲宣布。  

  “怎....怎麼會這樣?”袁媛喃喃自語。  

  “還要繼續嗎?”我問袁媛。  

  “......當然,”袁媛頓了一下后,馬上說道,“剛剛是失誤。”  

  “那就繼續吧!”我擺好姿勢,準備發球。  

  “恩!”徵得袁媛同意后,我把球扔上天空,然後猛地一拍。球迅速飛了過去,再次與袁媛擦身而過。  

  “三十比零!”  

  “四十比零!”  

  “一比零!”  

  “二比零!”  

  一直持續到六比零,我勝利地一笑:“我贏了。”說完后,轉身離去。

網球公主(二) 標籤:網球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