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400字作文

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各位尊敬的顧客:我是一位圖書推銷員。我向您推薦的是楊紅纓系列的圖書。 

  楊紅纓是中國當代最受小讀者熱愛的作家。她曾做過七年的小學老師,七年兒童讀物編輯和兒童刊物主編,現在全力以赴地為兒童寫作。 

  2000年,她以《女生日記》拉開了《楊紅纓校園小說》的序幕,與其後的《男生日記》、《五三班的壞小子》、《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等作品一起,在學生,老師和家長中間引起強烈反響,作品累計銷售數量高達1000萬冊。 

  她的作品曾獲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冰心兒童圖書獎等國家級獎項,《瞧這群俏丫頭》《睢,這幫壞小子》等多部作品被國家新聞出版總署評為向全國青少年推薦的優秀讀物。 

  從十九歲起便開始為孩子們寫作的楊紅纓,自言平生最大的願望是破解童心。 

  這些從嚴冬寫到金秋的故事,猶如溫暖的“心靈雞湯”,猶如陪伴你成長的“心情寶典”。相信你將會在幽默好玩,美妙溫暖的文字中,發現一條連通現實和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會感動,會流淚,會哈哈大笑,會開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我推銷的這些書希望大家喜歡。

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 標籤:心靈雞湯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