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心靈雞湯》有感500字作文

讀《心靈雞湯》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多虧了這次的讀書活動,讓我嘗到了《心靈雞湯》的美味,它的味道,真是沁人心脾啊。 

  這本書講述的很多都是一些人物成長中遇到的許多挫折,而面對着一系列挫折,書中主人公的那種堅強、奮鬥、不屈不撓的精神,都深深震撼着我,使我受益匪淺。 

想要成功,就必須,苦學、苦練、苦做。在不會幹這一行的時候,要拚命地學習,這樣才不會落後於別人一大截;不但要這樣,而且要邊學邊複習,反覆地練習,以至於學了不會忘記,這樣才能與別人同步;當學習到一定的程度時,就一定要去實踐,不停地實踐,才能高人一等。 

  我們在最渴望成功的時候,往往就越難得到成功,對成功的渴望往往成為妨礙成功的一個思想負擔。在這個時候,就得需要堅持不懈的精神,憑着頑強來取得成功。狄更斯說過:“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不錯,成功就像是是一座高峰,只要憑着頑強的意志、不屈不撓的精神就能攀上這座高峰。 

  通往成功的路有沒有捷徑呢?有人以為是有的,靠活動,找靠山,親自去跑去拉去求評論家與領導人為自己吹捧,親自去活動為自己爭獎以至搞不正之風……這樣,有時也可以得到一點“成功”——多麼可憐和可悲的“成功”!隨着時間流水的沖刷,這樣的“成功”,沒有多少日子就被沖刷了個無影無蹤,到頭來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 

  成功的前提就是踏踏實實地做,厚積而勃發,堅持不懈,不去爭一日之長短,不企圖僥倖,也許成功離我們就不會永遠是那麼遙遠。

讀《心靈雞湯》有感 標籤:心靈雞湯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