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太極進校園400字作文

太極進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極進校園

在佛山我許多爺爺奶奶都認識太極、都了解太極、都會打太極。了解太極的人都知道,在太極中有一種叫做“功夫扇”的太極功夫。那麼,你又有沒有看過小朋友打“功夫扇”呢?今天,我就帶大家去看一看一些四、五、六年級的同學舞太極,當然我也是太極隊的一員!

大家不管是風吹還是雨打,每天早上都會按時來到二十四小學的大操場進行“功夫扇”的訓練。大家訓練都得十分認真,全神貫注地聽着老教練講解每一個動作;目不轉睛地看着教練做每一個動作。當10點多的時候,烈日當空,大家都練得揮汗如雨,衣服也濕透了,頭上的汗珠像水龍頭一樣不停的往下流。但是,大家仍然沒有休息。大家依然打得十分精神,十分有力、十分整齊。讓在座的每一位教練都贊口不絕,拍手叫好。是啊,練太極佔用了大家是非常多的休息時間。練太極本來就十分辛苦,再加上天氣的惡劣是十分累的。但是,再練太極的過程中沒有人遲到、也沒有人早退,大家都很堅強、很堅持,處處都體現出大家團結合作、虛心勤學的精神。

當然,在2010年2月28日晚上,在元霄晚會中還可以看見他們精彩的表演呢!



太極進校園 標籤:走進校園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