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鳳礦中學:廉政文化進校園400字作文

鳳礦中學:廉政文化進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大力加強廉政文化建設,積極推動廉政文化進校園,培養廣大學生積極健康的道德觀念和法制意識,形成良好的廉政文化宣傳學習氛圍,近日,鳳礦中學開展了“廉政文化進校園”活動。  

  4月12日下午周會課上,鳳礦中學各班舉行了以廉政為主題的教育活動。課上,老師們向學生講解了有關廉政的知識,以及我國近年來在廉政方面採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果,使廣大學生對廉政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和理解。  

  此外,該校還開展了“假如我的父母是領導幹部——給家長的一封廉政信”活動,讓孩子把自己的父母當成領導幹部,把自己的心裡話寫給父母,力求使孩子擔任起“家庭廉政監督員”,時時刻刻監督家長的一舉一行。  

  鳳礦中學在開展“廉政進校園”活動中,注重從細節入手,樹立長遠目標。學校認為,青少年是監督父母廉潔從政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某種程度上,能起到組織和社會監督所起不到的作用。目前,鳳礦中學廉政文化進校園力活動正在有序推進,并力求使“清正廉潔”成為廣大學生的立身之基。

鳳礦中學:廉政文化進校園 標籤:走進校園作文 廉政作文 校園文化作文 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