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秋走進校園500字作文

當秋走進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溫州市柳市鎮第三小學 五(2)班 陳姿伊

  秋,一個充滿金色的季節;秋,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秋,在聲聲雁啼、飄飄落葉中不知不覺地來來到了我們的校園中,校園中悄悄地發生了變化。 

  你看,那楓葉,慢慢地飄落下來,猶如一隻只紅色的蝴蝶隨風翩翩起舞,美麗極了!只見那些葉子在空中先飄飄悠悠地轉了一圈,最後慢慢地、慢慢地飄落在地上,像美麗的仙女從天而降。不一會兒,這兒就成了紅色的海洋。 

  池塘中也有許許多多落葉浮在水面上,像一葉葉輕舟隨風飄蕩。池塘旁邊的紫薇樹開始枯萎了,葉子由逼人的綠色變成了耀眼的黃色,稍顯彎卷,顯得無精打採的。但他身邊的松樹仍然神采奕奕,穿着一件一年四季常青的衣服,似乎在對旁邊的紫薇樹說:“瞧,我多強,不像你那麼快就枯萎了。” 

  秋天也是桂花開的最香的季節。那一朵朵桂花發出一陣陣清香,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蝴蝶,更是吸引了一大幫同學們的喜愛。操場上,幾個調皮同學一搖桂花樹,桂花紛紛落下,好像下起了桂花雨,那情景,真是美煞人啊! 

  啊,校園的秋天,你是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你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季節,更是一個滿載而歸的季節! 

  啊,秋天,我的最愛!

當秋走進校園 標籤:走進校園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