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走進校園600字作文

走進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自然多麼神奇,多令人嚮往啊!在我們鳥語花香的校園裡也能發現大自然美麗的蹤跡。

  “哇!楓樹也會結種子啊!”“這也太奇怪了,第一次見到!”……同學們疑惑地紛紛議論着。你瞧,楓樹上結出了一顆顆奇怪的種子,在火紅火紅的楓葉下垂着一隻只綠色“小蜻蜓”,種子則在“小蜻蜓”翅膀中間。一陣風吹來,成千上萬的小蜻蜓在片片綠雲——楓樹葉下盡情地跳着,舞着。我們的費老師面帶微笑,用手機“咔嚓,咔嚓”地拍着呢!

  走着走着,我們在學校的小花壇里發現一簇簇貌似雞爪的彼岸花,顏色鮮紅如血,那麼的迷人,那麼的妖艷。它只長莖,只開花,沒有葉子。花兒有6瓣花瓣,有點像菊花的親戚。它們每朵都有一個不同的造型,有的像羞澀的少女,低着頭,用雙手捧着漂亮的臉頰,不肯讓別人欣賞她的容顏;有的花蕊像王母娘娘傲氣地坐在寶蓮座里……辛勤勞動的蜜蜂揮汗如雨地采着香噴噴的花蜜,五彩繽紛的蝴蝶興高采烈的在彼岸花叢中翩翩起舞。正好,彼岸花叢中有一個大石頭,費老師笑容可掬地說:“大家一起站在石頭上合個影吧!”同學們一聽就來了勁,蜂擁而至,個別同學躲着鏡頭不肯拍,“咔嚓”地瞬間已留下了同學們真摯的笑容。

  大家說說笑笑,不知不覺來到了一棵棵傲然挺立的白玉蘭樹下,“咦?它的花怎麼是毛茸茸的呀!”費老師推了推眼鏡,慢條斯理地說:“這不是花,是白玉蘭的花蕾,到春天,白玉蘭就開花了。”聽了費老師的解釋,我們豁然開朗。

  是啊,只有親近大自然,才能更了解大自然,去發現你不知道的知識。大自然是本綠色的課本,只有去打開它,才能獲得知識。

  四年級:愛情神馬價



走進校園 標籤:走進校園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