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界冠軍進校園600字作文

世界冠軍進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知道嗎?我為什麼那麼開心呢?因為郝帥要來我們學校了!這個消息,像風一樣刮遍校園,校園便沸騰起來,同學們一個個奔走相告,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明天就要實現了。晚上,我翻來覆去也睡不着,好像個老鼠似的。

  第二天,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我們的心情焦急而耐心的等待郝帥的到來,我們連上課野心不在焉,心想:為什麼郝帥還沒來呢?我們終於聽到了全體下樓的聲音,我們就像脫韁的野馬,飛奔到操場做好,我們坐了一會兒,只看到一輛輛各種各樣的車來到我們學校。突然,下來一個身穿紅色衣服的人,他就是郝帥。周老師問:“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誰來了!”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回答:“郝帥。”

  第一環節給郝帥佩戴紅領巾

  佩戴紅領巾是我們少先隊員最光榮的事啊!五年級三班的曹真子貞為郝帥佩戴紅領巾,又合了影,我是多麼想和郝帥合影呀!

  第二環節和郝帥打乒乓球

  一個個切磋球藝,摩拳擦掌的人,挺着胸脯地上台去了。但是要和郝帥打都是手下敗將,郝帥左手拿乒乓球拍,他很輕鬆地打了回去。就這樣以前愛說自己是乒乓球高手的人也服輸了。

  第三個環節玩遊戲

  周老師神秘地問:“你們喜歡玩遊戲嗎?”“喜歡。”“那好吧!我們來玩一個擊鼓送球的遊戲,但只要20個人。”周老師的話剛說完,哇,同學們高興得沖了上去,像許多小鳥一樣圍了上去,周老師對多餘的同學說:“回到自己班去吧!有機會第二輪再來玩。”周老師把20個人分成了教師組和冠軍組。然後讓郝帥和王老師擊鼓,同學們把球平安送了過去。最後,冠軍組勝利了。

  怎麼樣!這位乒乓冠軍郝帥寫得還不錯吧!

  文匯路小學五年級:李新碩



世界冠軍進校園 標籤:世界冠軍作文 走進校園作文 冠軍作文 奧運冠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