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純凈閱讀,滋養人生——觀《作家進校園》有感400字作文

純凈閱讀,滋養人生——觀《作家進校園》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迎着柔和的風,我們迎來了“作家進校園”活動。 

  近距離的看作家讓我感到名師並不是高高在上的,作家之所以成名,在於他的刻苦鑽研、堅持不懈、在於他的聚沙成塔、日積月累。 

  聽了他們的講座,我明白了人類是為了環境而生存,如果人類放肆的污染環境,迎來的將是自然的懲罰! 

  當然,我也彷彿看到了美麗的北極冰川,千變萬化的極光,可愛機靈的北極生物……正是因為有南極北極這兩個冰蓋,我們人類才能生存! 

  不僅這樣,兩極有非常豐富的礦產、食物資源,北極的石油、天然氣對我們十分重要,甚至有人說,將來人類會為淡水打仗。南極的磷蝦則富含豐富的蛋白質,提供人體需要…… 

  人類真的是一種永遠不會滿足的生物,為了探索,為了“掠奪”大自然,死在南極的有幾十人,而死在北極的有幾百人,大家一定想問,為什麼兩極有如此大的力量?那是因為南極又稱風極,南極的風常常每秒達到250公里,如此渺小的人類,怎能抵擋得住呢! 

  雖然,我們到5點才回到家,但感到收穫很大,感觸頗多。 

  經過這次活動,我才明白人類是多麼不愛護大自然;我才明白兩極對人類的重要性;我才明白為什麼印第安人說:“冰川是上帝的眼淚”……

純凈閱讀,滋養人生——觀《作家進校園》有感 標籤:讀《圓明園》有感作文 讀《秘密花園》有感作文 走進校園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