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折千彘鶴600字作文

學折千彘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學折千彘鶴》 

  紅色千紙鶴——紅色對於中國人來說是吉祥如意的象徵。 

  白色千紙鶴——別以為是白色的就不吉利,到了鳥的世界,一切就都要改變了。白色 的鳥,那不是天鵝就是喜鵲啊! 

  黑色千紙鶴——黑色是莊重的象徵。 

  蘭色千紙鶴——蘭色代表憂鬱,寬廣。有海一樣的胸襟和天一樣的豪情。蘭色也通常是具有詩情畫意的寫手們最喜歡的顏色。 

  綠色千紙鶴——綠色在平時是生機勃勃的意思,但到了鳥類世界里就完全是鸚鵡的代言人了。 

  最後是黃色千紙鶴——黃色是暖色,給人一種溫暖和溫馨,更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的本色 

  我相信大家都會折吧,可是我一開始是不會折的我看見別人都會折,可是我卻怎麼也不會折,我感到很丟臉,一個五年級學生連個千彘鶴都不會折於是,我就想辦法怎麼辦呢!哦!對了“我上網查了查查到了許多折法,我就隨便挑了一種,學折了起來,我本以為折千彘鶴嗎!那麼簡單傻瓜都會,可當我看到折千彘鶴那圖的時候我都快暈了,就說了一句不會吧是外星圖吧我看那圖都快沒信心了當時我就想,我肯定學不會.於是我就說我不學了肯定學不會,在一旁的媽媽說不試試怎麼能知道結果呢!我對媽媽說我肯定學不會,上次學自行車就學了2個星期多啊!我覺得學折千彘鶴比學自行車還要難,媽媽說你就試試吧,於是我就專心致志的看了幾遍圖就全神貫注的折了起來,沒想到我會折了我像一隻歡快的小鳥興奮極了.我終於學會了折千彘鶴.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試試不試是不知道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