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學折船300字作文

我學折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一天,堂哥要教我折船,我非常高興。說干就干,我馬上就找來了紙,要跟堂哥學折船。每個步驟堂哥都教得很認真,我也學得很認真。漸漸地我就覺得煩了,我生氣地說:“折條小船而已,用得着這麼麻煩嗎?要對摺,又要左折右折的。我不折了,這也太辛苦了!”堂哥慢條斯理地說:“茵,你看我的船,是不是很漂亮呀?你想不想要一條這樣的船?如果你想就要堅持下去,我相信你一定能折到一條比我這條還好的船的!”我說:“我想要,可是……好吧。但是你要答應我:我每折好一條船,你就要送我一條船。行嗎?”堂哥點了一下頭。過了一會兒,我就折好了一條船,堂哥也給了我船。我心裡暗喜:真好!我自己折好一條船,就變成有兩條船。這樣就是電視里常說的“一舉兩得”吧?今天真開心!我擁有了20條紙船,而堂哥雖然也折了,卻全都給了我!哈哈!

  XX小學一年級:游柱茵



我學折船 標籤:我學會了作文 讓我學會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書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