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自然的呼喚5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呼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是大自然。小鳥兒,小鹿,小河妹妹等我的兒女們天天在我的懷抱里唱呀,跳呀,這讓我天天都非常開心,可是,不知從哪一天開始,變了,全都變了。 

  從前,小動物們在我的懷抱里天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白天,鳥兒們為我演奏樂曲,我的兒女們互相追逐 、嬉戲:小鹿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和夥伴們玩起了捉迷藏,大象們在河裡洗澡,小兔在和朋友們津津有味喂地吃着嫩綠的青草,小貓們在草地上盡情地打滾 …… 晚上,蟋蟀們演奏着催眠曲,小動物們都睡了,月亮給我披上了銀裝,大地萬籟俱寂 …… 

  變了,往日那快樂的日子都變了, 

  不知什麼時候,幾輛大卡車開進了森林,恐怖的場面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十幾個工人從卡車上跳了下來,然後不顧後果地把樹妹妹的手臂 、身子砍斷,頓時,血流成河,樹妹妹們都倒下了,遍地都是屍體,樹妹妹們的斷臂 、殘身布滿在地.我流下了眼淚,不敢再看此情此景. 

  不知什麼時候,在我的不遠處多了幾家人類開辦的工廠,那裡的廢氣直升天空,有的還飄進了我的還飄進了我的體內,“咳 、咳咳 ”唉,被這些廢氣嗆住了,我好難受啊!就連我的子女們也受到了威脅. 

  工廠里排出的廢水根本沒有經過處理就流進了小河妹妹的體內,弄得小河妹妹頭都暈了,同時把我的血液都給污染了. 

  人類啊,你們覺悟吧!如果你們想擁有一個真正的美好家園,就得盡你們的能力保護我,要不然,你們的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大自然的呼喚 標籤:自然的呼喚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