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盒巧克力800字作文

一盒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盒巧克力

  我喜歡吃巧克力,酒心的、杏仁的,不管哪種巧克力,我一拿到手就把它們消滅光,但唯有一盒金帝巧克力,我一直保留在書桌的抽屜里……

  開學不久的中午,班主任劉老師與我們同路往家走,我們幾位同學說說笑笑,一蹦一跳地向前走。

  “哎,快跑哇!要紅燈了!”後面的一位同學指着紅綠燈大叫起來。綠燈倒計時只剩下十秒。“快跑啊!”我已忘記了旁邊的劉老師,帶頭避過行人,直奔斑馬線。五秒、四秒、三秒……我繼續往前狂奔,突然,我被石子絆了下,一個踉蹌,像只失控的滑板,摔出去好幾米。

  我趴在地上,背部、手臂撕心裂肺的劇痛。淚水一下涌了出來。我模模糊糊地看見位女士急急忙忙地跑了過來,她一隻手托住我的腰,一隻手輕輕地攙起地上的我。我柔了柔背淚水模糊了的眼睛,啊,是劉老師!她小心翼翼地避過我的傷口,幫我拍去衣服上的灰塵。“哎喲!”腰上又是陣劇烈的疼痛,我齜牙咧嘴地呻吟着。劉老師將我扶到路邊,彎下腰來焦急地詢問我:“快掀開衣服,老師看看傷着拿了。”劉老師見我手臂擦破了皮,背上也壞了一道口子,便心疼地用紙巾擦着傷口邊緣的灰塵,責怪道:“你這孩子,都五年級了,還不懂遵守路隊律,下次可千萬不能搶過馬路,寧停一分,不搶一秒。”劉老師扶着一瘸一拐的我向家走去。

  下午,我來到教師。執勤員悄悄地對我說:“金書明,劉老師叫你去辦公室!”劉老師找我?難道上午沒批評我,下午要找我談話?我忐忑不安地推開辦公室的門,劉老師正笑盈盈地坐在辦公桌旁。劉老師站起來和藹可親地問:“金書明,傷口還疼嗎?”我不好意思地回答:“媽媽已經替我塗好藥水,不痛了,劉老師。”劉老師包里掏出一盒金帝巧克力放在我手中:“這盒巧克力獎勵給你,你是個堅強的男子漢,不過你下次要牢記路隊紀律!”我看着手中的心型巧克力不知該說什麼。劉老師拍拍我的肩,微笑着把我推出辦公室。

  我把這盒巧克力珍藏在書桌抽屜里已很久,每天看着它,我就能品嘗到它的甘美,我會更加認真地完成每一件事!



一盒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