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然的呼籲600字作文

自然的呼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然的呼籲 

  樹木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親人、我們的姐妹。可是,總有這麼一些人——他們亂砍亂伐樹木,做成一次性筷子。是那些枝繁葉茂的大樹,那麼年輕就失去了生命。 

  “救命呀!救命呀!啄木鳥,快來救救我門呀!”咦,是誰在大叫救命,這麼傷心?哦,原來是大樹呀。可是,大樹一棵棵枝繁葉茂,粗壯高大,密密麻麻的,像一片綠海,多麼美麗呀!這時,啄木鳥從遠處飛來了,他聽到了大樹們的呼喚。啄木鳥着急地問:“大樹,怎麼了?”大叔們結結巴巴地說:“有……有……有蟲。”可是,啄木鳥一看,一棵棵長的茂盛的大樹里沒有一條蟲,大叔怎麼說有蟲呢?正當啄木鳥疑惑不解的時候,人類拿着斧頭,走了過來。這時,大樹更害怕了,哆哆嗦嗦的。人類拿着斧頭,一下一下的砍着大樹,一棵棵大樹倒在了他的面前。啄木鳥想:這個人腦袋裡肯定有蟲。便啄了起來,一下、兩下、三下……終於把一條蟲咬了出來。這是一條貪婪的蟲,他在人的腦袋裡,使人產生了貪婪的想法,會不顧大自然的安危去傷害大自然。這時,那個人感到了疼痛,頭一轉,便抓住了啄木鳥。惡狠狠地說:“你為什麼無緣無故的啄我的頭?”啄木鳥說:“你的腦子裡有一條蟲,它會使你們人類產生貪婪的想法。”那個人不解的問:“為什麼呢?”啄木鳥說:“你們人類會因為一點小小的利益而去傷害自然界的動、植物。你們要知道,大自然里的一切事物都是有生命的,你們肆掠德傷害他們的生命,是多麼的殘忍呀!” 

  那個人,看了看身後倒下的一排一排的樹,慚愧地說:“我們錯了。” 

  從此,再也沒人砍樹了。 

  讓我們一起保護大自然,抵抗貪婪這條大害蟲吧!

自然的呼籲 標籤:自然的呼喚作文 呼籲作文 呼籲和平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