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巧克力雨1100字作文

巧克力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朋友,你聽說過巧克力雨嗎?這並不是幻想,而是現實,我們這裡就下過一次,你不要以為我是看科幻小說看多了,當然也不要以為我是頭腦發熱,更不要說我是個大瘋子,我只是個普通人,然而我們這裡真下過巧克力。下面就讓我這個普通人來講一件不普通的事情吧!

  一天中午,當我午睡起來時發現窗外的天空陰沉沉的,看來老天爺又要發脾氣了,於是我拿起了雨傘走出家門。走在上學路上,非常突然的天空打起了響雷,那聲音真叫一個震耳欲聾呀,我於是加快了上學的腳步,幾乎都快跑起來了。路過一個家屬樓時突然一個什麼東西打到了我的頭上,“嘿,誰亂扔垃圾呀?”說著我抬起頭向上看去,樓上並沒有人呀!這時,又一個東西砸在了我的頭上,這究竟是怎麼了?再次抬頭看上去,天哪,哪裡是什麼東西呀,是巧克力呀!原來天上在不停地往下下巧克力雨!人們紛紛從家裡拿出了一切可以裝東西的物品來接巧克力,我則是把書包口打開對着天空,不一會就接了一大書包巧克力。

  到了學校和同學們熱烈地談論起這場巧克力雨,正說著,我們的科學課的永老師來了,她對我們說,這場巧克力雨其實並不神奇,她剛剛聽完新聞,原來是在美國的德克薩斯州剛剛颳了一場龍捲風,龍捲風經過一家巧克力工廠時將工廠的屋頂給刮掉了,裡面的巧克力紛紛被卷進風口,而這場猛烈的龍捲風居然從美國刮到了中國新疆塔城,到了這裡的龍捲風已經變成了普通的風,遇到冷空氣形成了雨,於是,天上就下起了巧克力雨。這時我同桌王茜說:“如果一天下巧克力雨,一天下雪糕雨,一天下麵包雨該有多好呀!”同學們也紛紛說:“就是,就是,那樣該有多好呀!”

  就在人們還在高興地議論紛紛時,許多孩子的牙齒卻都因為吃巧克力太多而全壞了,孩子們哭着去了醫院,因此牙醫們便有了好收入。但因為天上下了巧克力,牙醫收入變好,賣巧克力的人們也都改行當牙醫了,有些牙醫因為這樣不到一年時間就成為了百萬富翁。這樣,更多的人也都開始改行當牙醫了。可是,好景不長,許多孩子的牙雖然修補好不再疼了,但因為吃了太多的巧克力而肥胖過度,各各都不像個人樣了。有的孩子連家門、學校門都進不去了,老師和家長們愁得呀……

  一天深夜,這些肥胖的孩子們在公園草地上議論,如何回到從前那樣可以進學校學知識時,一顆流星突然拖着長長的尾巴繞着他們轉了一圈,然後消失在深夜裡。流星消失后,孩子們突然發現,自己的身材都變會了原來的樣子。於是大家高興地跳着蹦着沖回了自己家,回到了爸爸媽媽身邊,第二天早上開心地背起書包去了學校。一切又都回到了下巧克力雨之前的樣子。

  最後,我還要說,我是個普通的人,不是幻想家,這可是發生在2018年8月8日真實的事情呀!

Q Q:20 82 34陳老師

巧克力雨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