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種巧克力400字作文

種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在童年的海邊,有燦爛的貝殼,有灰暗的貝殼,打開燦爛的貝殼一看,呀!是一件童年的趣事。 

  那時我才6歲,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外婆那裡玩,一到那,我就看見外婆在種西瓜,我問:“外婆,你種這個幹什麼”?外婆說:“種西瓜呀!種了后就會長出很多來的”,於是,我想,外婆種西瓜能長出很多來,我種巧克力不就也可以長很多來嗎?於是,我拿起一塊巧克力來,放進土裡,天天給它澆水。讓他慢慢張出很多巧克力,就不用纏這媽媽買了。外婆來了,我急忙把他藏好,因為怕他偷吃我的巧克力,外婆說;“鬼鬼祟祟的幹什麼啊”我結結巴巴地說:“沒什麼,沒什麼”。幾天過去了,我去看我的巧克力種子生根發芽了沒有,一看,呀!怎麼有一層白色的東西?我問外婆。外婆笑着說:“小淘氣,巧克力怎麼種得出來呢”?我不解地說:“你的西瓜能種出來,我的巧克力怎麼種不出來呢”?外婆說:“西瓜有種子,而巧克力是機器加工的食品,它沒種子,怎麼能長出來呢?我垂頭喪氣地說:“ 那我這幾天照顧它不就白費了嗎”?外婆說:“當然了”。便又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難以忘懷餓一件童年趣事。

種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