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自然的呼聲5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呼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自然的呼聲 

  隨着人類經濟的發展,人類的環境保護意識在一步一步的下降,人們至今還沒有醒悟,過多的向大自然索取,大自然索取,大自然給你的不是好處而是壞處。 

  現在的人們,過多的拿取資源。雖然過上了舒適,安逸的生活,可是大自然卻對人類發出了紅色警報。1996年,聯合國環境部署指出:南極臭氧空洞正以每年一個美國陸地面積的速度增大;空氣質量嚴重下降,全球有1、25億的人口生活在空氣污濁的城市中;溫室氣體過度釋放造成全球氣候變暖;12%的哺乳動物和11%的鳥類瀕臨滅絕;12億人口生活在缺水的城市;每年全球地表土壤流失200億噸;化學殺蟲劑使用量超過270萬噸;全球40多種魚類因捕撈過度而瀕臨滅絕;全球森林以每年460萬公頃的速度消失。這一些觸目人心的數字令人大吃一驚,這一類的數據已經危及到了人類生存了。 

  可是,人類彷彿對這一類的數據視而不見。反而更加過度的砍伐樹木,用它來造傢具,造房子;更加瘋狂的捕魚,現在魚已經成為了人類盤中的美味佳肴了;更加不顧一切的捉動物,讓它們為人類表演各種驚險的雜技。 

  現在,地球的處境真是讓人擔憂。由於人類大量的破壞樹木和森林破壞,導致動物們失去了家園。由於人類大量捉動物,導致某一些動物瀕臨滅絕。 

  我們大家應該一致行動起來,保護樹木,捍衛自己的家園,不要讓我們的家園再次遭到破壞。

大自然的呼聲 標籤:自然的呼喚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