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自然的呼聲800字作文

自然的呼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曾否想過,當這世界里像兔子一樣溫順的動物消失的時候,狼該吃什麼?叫他們吃素菜?那也許只有你去和他們商量了,但我相信你將會成為他們一頓豐厚的晚餐。同理可得沒有老鼠貓就是一種不忠的狗罷了。

  我躺在樹下面好涼快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享受着大自然的愛撫。我的合上眼睛了,看到了自己……

  我站在樹下“你在幹嘛?”“幫你擋太陽造氧氣咯”“然後你幹嗎去”“變黃落下去然後變成肥料給樹根來年再長出來再造氧氣遮太陽咯”“你就不覺得煩嗎?”煩躁的我用石頭向樹上丟去,得到答案只是樹葉上掉下來的一滴滴鹹鹹的水。樹消失了。

  烈日當頭照着,我的皮膚被炙烤着。我向上帝祈禱如果可以讓我得到一片樹陰我寧願失去一切,“可以,但你必須做一個重要的抉擇,你想失去水,火,還是與你同在的動物?”

  我選擇了水,頃刻之間水壺幹了,四周圍的小河也以消失了,漸漸的,我頭上流不出汗了,舌頭舔着上顎味蕾帶來的磨擦產生了一種麻麻的感覺,口中的唾沫早已揮發得一乾二淨我意識到了我的答案是錯誤的我便換了答案。

  我選擇了火,眨眼之間霧凇沆碭,天與雲,與山、與水,上下一白,給人一種凄涼之感我獨自蜷縮在冰涼的牆腳,顫抖着,口中吐出的水蒸氣向上飄着凍結在了在了眉毛看似一道冰銷。

  “聰明”的我終於明白了正確答案——動物是其中唯一可以捨去,我向上帝提交了答案,動物消失得無影無蹤,日後我身體因為缺乏該有的營養而失去了抵抗病魔的重擊的鎧甲。我痛苦着,掙扎着……

  “哈哈!愚蠢的人!你還頂得住嗎?”

  我蘇醒了,嘴中好乾,頭上好濕流出了一種叫“冷汗”的液體,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恐懼,我似乎明白了什麼,也許人之脆弱就像那最後一塊多米諾骨牌,看似非常安全,但其實只要一條長如龍的骨牌當中任何一塊倒下了,那你就一定會倒下。努力的去吧你前面那些骨牌放正放牢固了才是使自己站直的最好辦法!



自然的呼聲 標籤:自然的呼喚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