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巧克力”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巧克力”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我的張老師就像是夾心巧克力,越往裡吃就越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張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他沒次講的課都是有聲有色,很快就讓我們着了迷。大家都很喜歡聽他的課。他就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我的劉老師就像德芙巧克力,有着自己獨特的風格,讓我們有許多種感覺。劉老師就像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我的唐老師就像酒心巧克力,上的課會讓人陶醉。讓我們又想一點一點的去品嘗,一絲一絲的去回味。有時候還想再從嘴邊上舔一下。重溫那種有人的感覺。唐老師將的文章是那麼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我的茆老師是水果巧克力,有時酸酸的,有時甜甜的。酸酸的時候代表這壞事即將到臨在我們頭上,甜甜的時候代表有美好的事情降臨在我們身邊。茆老師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着一待開拓的園地。

  我還有很多的“巧克力”老師在為我們的成長而操心我們一定不會忘記他們對我們的好。

  泰州九龍實驗學校五年級:玩命蠍美人ず



我的“巧克力”老師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