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自然的呼喊4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呼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認識大自然創造的奇迹,人類離不開大自然的庇護。

  但是,隨着現代科技的發展,人類已經漸漸與大自然疏離,人類的家園出現了日益嚴重的生態問題。生態環境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嚴重失衡。

  如;在遙遠的過去,羅布泊是美麗的仙湖,牛馬成群,河流清澈。曾經是我國第二大內陸湖,海拔可達780米,面積約3000平方公里。據史書記載,在4世紀時,羅布泊水面超過兩萬平方公里。而如今,羅布泊卻變成一望無際的荒漠,沒有一棵草,一條溪。夏天氣溫高達70度。天空不見一隻鳥,沒有任何飛禽穿過。羅布泊的消失。令人痛心疾首。

  如今,往日充滿生機的森林已變成恐怖的大荒漠。而現存的森林也屈

  指可數,並且面積以驚人的速度不斷縮小。連動物也隨着森林的減少而減少,有的動植物已經所剩無幾了,甚至有的已經滅絕了。

  生態環境失去平衡的原因何在?是人。沒錯,人是罪魁禍首。人們為了發展,盲目地毀林開荒,盲目地開採,盲目地捕殺動物。所造成的惡果。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家園,也是所有生物的家園,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它,不要再讓悲劇重現。



大自然的呼喊 標籤:自然的呼喚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