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自然的呼喚14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呼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大自然的呼喚 

一切東西都需要關心、呵護,當然它們也希望有關心,有和諧;它們需“和平”而不是“戰爭”。 

——題記 

你聽見了嗎?大自然在呻吟,大自然在呼喚,大自然在死亡中掙扎,它呻吟着痛苦;它呼喚着誰來救它;它在掙扎;它在憧憬;它希望它心中的天使把它從死亡之路搶回來。 

小魚剛找到一處家,但水的污染不得不迫使它離開自己剛找到的家,去尋找另一個家,當看到這一幕你有什麼感想呢?!能不能暫停一下你的慾望,能不能不要為了一己私利,能不能獻出一點愛…… 

不要去傷害這些無辜的渺小的生命,人與動物以前不是很好的朋友嗎?可現在為什麼要斗個你死我活呢?難道就是為了一己私利嗎? 

工產為了省錢把污水不經處理隨便排放;為了讓自己的腰包更鼓,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使用各種不三不四的手段向大自然搜取利潤: 

1、

  亂砍濫伐 

2、

  捕殺國家保護動物 

3、

  向空中排放污染空氣 

…… 

有人為了得到藏玲羊的皮毛不惜一切去捕捉;為了讓它的毛更舒適;他們將藏玲羊的毛活生生的從它的身上撥下……那是一隻有了小羊的母羊,它的血染紅了整片草地,遠遠的看到那隻小羊還在它的肚裡蠕動…… 

大自然如萬花筒,她是人類的母親,她是孕育人類的神。 

是它給了我們一個“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是她給了我們“生命這源”——水;是她用她那甜美的乳汁哺育着地球上所有的生靈。她教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 

小草的質樸,讓潔名鉤譽者為之遜色;白楊那高指蘭天的毅然正氣;荷花的冰清玉,出淤泥而不染;菊花的摯着浪漫;垂柳的謙虛;梅花的‘愈是寒冷愈要開放,不向百花爭艷’的品行;仙人掌在沙漠中活着,繁殖著兒女…… 

大自然為我們想得太多,給得太多,可人類是怎樣回報它的呢?! 

人的私心是個無底洞,人類必須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當然大自然也不是吃素的。 

它忍無可忍,它企圖與人類同歸而盡。 

為了恐嚇人類,它不惜用自己的鮮血——酸雨來與人類一決高低;但人類還是悔不死改;這是它用它的肉體上演着泥失流,山體滑坡;南極的冰川不斷融化因為它在使全球變暖;如果人類還是效防前招,它將亮出它的絕招——催毀人類。 

到那時一切都晚了。那時的人類無論怎樣關愛大自然,還是去善待大自然,可是一切都晚了。那時的人類將是大自然的階下囚,只有坐以待斃,等死了…… 

你想成為階下囚嗎?你想向那隻藏玲羊一樣的死去嗎?你想向小魚一樣無家可歸嗎?你想成為摧毀人類的罪魁禍手嗎? 

當你看到小魚沒有家時,當你看到一個剛被活剝的玲羊時,你想到了什麼?你會想到什麼? 

它為我們付出的太多,面從來來希望得到一絲的報酬。面對人類這位偉在的母親,你有什麼觸動呢? 

讓人類與大自然的友好如初吧!讓人類與大自然建立心靈上的溝通的橋樑吧;用實際行動來消除這對好朋友心靈之間的隔閡吧。 

聽吧!用你的心靈去聽;用你的愛心去聆聽,大自然在苦苦的呼喚“救命啊!”敞開你的心扉,伸出你的愛的雙手去救救我們的母親吧!不要在為了一已私利讓從前的一對好友變成仇人,不要與大自然發生戰爭了,你要相信大自然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到時受傷的只是自已;最終就是同歸於盡。讓我們獻出愛心與大自然和諧相處,讓我們獻出善心去救救那些無家可歸的無辜的生靈吧!用愛去創造一個綠色家園!! 

個人簡介: 

姓名:鄭佳莉 

來自:四川 

電話:13246284709 

聯繫地址: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北窖鎮槎涌工業區工業大路西恆順傑電子有限公司 

理想:做一位打工作家 

有意請致電,謝謝!

大自然的呼喚 標籤:自然的呼喚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