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運動會開幕式300字作文

運動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是一個讓全中國人民興奮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我們要迎來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

  隨着場上的陣陣擂鼓聲,大家都開始了倒計時。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29個禮炮一齊射向天空,一時間鳥巢上空就變得五顏六色。空中出現29個巨大的腳印,向鳥巢走來。

  只見一個人舞着火把把場中央的火炬點燃了。主持人穿着一身華麗的禮服上台了。鄭重的宣布,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開幕了!這強有力的聲音傳遍了會場的每一個角落。觀眾們興奮地站起來,一個勁的歡呼鼓掌。每個人的臉上都帶着燦爛的笑容。

  接着,升國旗。幾個軍人拿着鮮艷的五星紅旗,用整齊的步伐走上台走在後邊的是裁判組成的隊伍。舉起手就位,樂隊奏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此時觀眾們一齊站起來,瞻仰着五星紅旗。

  觀眾台上不斷的歡呼,不斷的鼓掌,一個高潮接着一個高潮。這種場面實在難以見到。

  五年級:鄒嘉欣



運動會開幕式 標籤: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