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荷花池800字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家鄉的荷花池

  
我家附近有個荷花池,每到夏天這裡的荷花繼續開放,散發著陣陣清香。

  
荷花池的右邊是莊稼地,左邊有一條小河,河水與荷花池是連着的,只要河中有水和花池中的水就不斷流。從遠處望去,荷花池一片翠綠,到近處看,池水清澈見底。

  
  盛夏荷花開滿了池塘,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開了,路出嫩黃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池邊有一株高大的柳樹,我總愛坐在樹下一邊乘涼一邊觀賞荷塘里的每一朵荷花,這麼多荷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翠翠綠綠的荷葉下面,一條條小魚在游來游去。荷花上面蜻蜓在自由飛翔,有的在沒有盛開的荷葉上停着,有的在天空自由飛翔,還有的在相互追逐,真是可愛!

  
美麗的荷葉,美麗的荷花,組成了一個美麗的人間仙境。啊!家鄉的荷花池真美啊!

  

  王寨三年級張新雨



家鄉的荷花池 標籤: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家鄉的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