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班主任450字作文

我喜歡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的班主任——王老師。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您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在我有傷口的時候您來幫我包紮;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您來給我安慰……啊,幾年來您對我的恩育我永遠不會忘記的!還記得去年冬天的跳繩比賽,當時北風呼呼地吹,我們一個個都戴上了手套覺得很暖和,您為我們搖繩又為我們數數,可是有誰能注意到您的手,比賽結束了,這才有人說:“王老師,您的手紅了。”大家都跟着看,呀!王老師的手紅彤彤的,凍得僵硬,可王老師卻說:“這算什麼。”事後,我看見王老師搓着自己的手,跑進了辦公室,這時我的眼睛里已經飽含着晶瑩的淚花。啊!王老師,我喜歡您!在這短短几年裡,我和王老師之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比如說老師讓我拿東西;老師讓我抱作業;老師讓我貼小紅花……這都是老師對我的信任啊!可還有時老師說我的字應該寫的瘦長一些;老師說我閱讀方面還要加強,排列句子要多練……這都是老師對我的幫助啊!

  從這以後,我感覺王老師對我們關心無微不至,操碎了心,您就像母親一樣照顧着我們,啊!王老師我喜歡您!

  圖強二小五年級:郭怡



我喜歡的班主任 標籤:我最喜歡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