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重遊大京沙灘350字作文

重遊大京沙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快樂的暑假,愉快的一天,我們又來到了福建大京。 

  這天早晨 ,天剛蒙蒙亮,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歡歌笑語,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海邊 。一股海 腥味迎面撲來 ,海面與天相連,一望無際。沙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我和表弟 禁不住誘惑,連忙拿起工具去玩沙子。我們用沙子堆成一座高大的房子,旁邊圍起長長的城牆,搭好寬敞的大門,樣子非常雄偉。我們又用鏟子挖了個大洞,放上幾根樹枝,撲上一塊布,表面撒上一層薄薄的沙子,做成了一個陷阱。舅舅來了,我們想辦法把他引到陷阱旁邊。“噗通”一聲,舅舅果然掉下去了。看着他哭笑不得的樣子,我們都笑成了一團。

  第二天,舅舅帶我們去嘗一嘗大京的海鮮。我吃了一口粉干,真香! 裡面有牡蠣、海蜇、龍蝦、螃蟹……甜甜的,美味無比。我一連吃了兩碗,飽極了!

  大京好確實是個好地方,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帶你們去看看。



重遊大京沙灘 標籤:故地重遊作文 重遊作文 游大海作文 游大龍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