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唱歌故事600字作文

我家的唱歌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要說自從林志穎紅了以後,家裡總會放出林志穎的歌:“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想知道這歌花落誰家嗎?----俺!

  俺從小崇拜林志穎,只要小志一有啥動靜,我肯定是第一個知道的!瞧,湖南台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裡面也有小志,還有小志的兒子----小小志,哎呀!每天一回家,我就霸佔了爺爺的電視,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還有“爸爸去哪兒”的主題曲,我是戴着耳機天天聽,上廁所聽,逛街聽,吃飯聽……為的就是追星!“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現在這首歌已被我倒背如流了,媽媽也說我的歌喉不錯,那如果長大我紅了,想着想着,突然說:“我一定要好好練,”“咚咚”我一開門,原來是我唱的太大聲了,吵到了樓下的小寶寶,悲……唱個歌還這麼難嗎?

  跟我同樣經歷的還有俺老媽,老媽迷上周杰倫,每天家裡傳出了“鬼怒母吼”!現在老媽車上的音樂,全部都是周杰倫的,“東風破……”唉,我想周杰倫已經替代了老爸在老媽心中的地位,這讓老爸頭疼得要死。

  每天老爸都要被我和老媽的歌聲夾擊,當老媽說到我和她誰唱的動聽時,老爸的目光投到了我,誰叫我天生有個好嗓音呢!但要說我們家的歌星,俺老姐的歌聲比我的要動聽,因為她從小她媽就給她報了音樂班、笛子班……沒這天賦,也能練出來,我敢肯定以後俺家一定會有個歌星---俺老姐!

  看了我家的唱歌故事,有被嚇着嗎?真是人追一星,一口唱一歌呀!

  五年級:方遠帆



我家的唱歌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 聽寂寞在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