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白寶貝450字作文

我家的白寶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山羊,我給它取名“莉莉”。莉莉沒有角,眼睛忽靈兒,粉紅的小鼻子下,是一張尖尖的嘴。莉莉儘管不到1歲,僅僅只有7個多月,可是,它長得很健壯,已經有我的一半高,將近72.5厘米高。它一身白毛,真是一隻可愛的“白寶貝”。

  暑假后,我最喜歡和莉莉一起玩,莉莉也喜歡我。每當看見我來了,它總是晃着長耳朵,彷彿在說:“主人,我在這兒!快來啊!”。我只要走到它的面前,它就會俯下身子,溫順地舔我的腳。莉莉的舌頭柔軟而富有彈性,舔在腳上真是舒服。

  莉莉不僅是我的寵物,還是我的坐騎呢!

  平時,我翻身騎在莉莉的背上,它從不會把我摔下來。莉莉總會馱着我,在院子里慢悠悠地踱步。我馴羊可是有一套的:一開始,要慢慢地坐在它的背上;接着,再慢慢加重。這樣,它就不會撅蹄子摔我了。

  我平日里,就喜歡騎着莉莉在院子里轉悠。莉莉的背很綿軟,真是比坐八抬大轎還要愜意。莉莉載着我,在院子里“走南闖北”,真有趣!用現代流行的話來說,就是好“拉風”啊!

  瞧,這就是我的小莉莉,我家的白寶貝。可愛的小莉莉,有朝一日,應該就能載着我去大街上逛逛了吧!

  五年級:汪曼平



我家的白寶貝 標籤:美麗的白雲作文 美麗的白鷺洲作文 美麗的白雲山作文 家鄉的白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