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洋洋”500字作文

我家的“洋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洋洋”。它的到來那真是機緣巧合。 

  有一天,我爺爺在上班的路上看到一條可愛的小狗一直跟着他的摩托車跑,爺爺就停下車,把它抱到車籃里。沒想到它竟然乖乖地呆在籃子里,一直等到爺爺下班。於是,爺爺便把它帶回了家裡。在我生日的那一天,爺爺把它當成生日禮物送給了我。我給它取個名字叫“洋洋”。 

  說“洋洋”可愛,那可是天下第一!它小巧玲瓏的身材,讓人看了就想抱在懷裡。潔白無瑕的絨毛,摸着十分柔順。你可別小瞧它的小腦袋,它可聰明伶俐啦。還有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黑不溜秋的小鼻子,小巧的嘴巴,實在是活潑可愛至極。 

  有一次,我觀察了它的進食。那可真讓我大吃一驚。它吃飯時可不是象餓死鬼那樣狼吞虎咽,而是慢條斯理、津津有味地品嘗。因為它知道,沒有人敢從它的口中奪食。即便有,它也毫不相讓。 

  我不但觀察了它的進食,還觀察了它的娛樂。它一吃飽,就找個東西玩個不停。有一回,它找到了個小石子,就抓個不停,把爪子也抓回了。真讓我哭笑不得。 

  每當“洋洋”玩累了,就會找個溫暖的地方睡大覺,彷彿什麼事也不過問。你可別以為它真的睡得像死豬。只要有個風吹草動,它的小耳朵就會動一動。警覺的小傢伙。 

  “洋洋”和我的感情,可以用“親密無間”來形容了。要把它送走時,我依依不捨,還掉眼淚了呢!

我家的“洋洋”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喜洋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