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貝貝400字作文

我家的貝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字叫貝貝,我非常喜歡它。貝貝是我從外婆家抓來的,自從遇見我后,它就再也不離開了。我走到哪裡,貝貝就走到哪裡。就這樣,它住進了我家,成了我家的一員。爸爸說:“希望這隻狗能像貝克漢姆一樣有名,就叫它貝貝吧。”

  每天放學一回家,一進門,就看見一隻渾身白絨絨的小狗,四腳朝天,懶洋洋的躺在地上,好像在享受日光浴,它就是貝貝。貝貝看見我,連忙爬起來,像箭一樣衝過來,圍着我轉來轉去,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我左瞧瞧右看看,可愛的鼻子聞聞我的左腳又嗅嗅我的右腳,還“旺旺”直叫喚。我蹲下來,逗着它玩。

  貝貝也喜歡交朋友,但只要開飯了,它就會帶着幾個好朋友一起回家,共享美餐。

  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多月,貝貝也懂事了,它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貝貝了。它要是看見我在哭就會過來低聲的“旺旺”叫喚,好像在說“別哭了小主人,一切都會好的!”這時,我總會一邊摸它一邊說“貝貝乖,聽話哦!”

  現在貝貝走了。不知它長大了沒有?過得好不好?我多麼想念它呀!

  貝貝你想我嗎?我的貝貝!

  五年級:李家旺



我家的貝貝 標籤:可愛的貝貝作文 貝貝作文 小狗貝貝作文 小貝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