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衣食住行”400字作文

我家的“衣食住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談到“衣食住行”每個家都有,但是每家都是不一樣的,我就來談談我家的衣食住行”吧! 

  “衣”在榜首之位,所以我先介紹一下我家的“衣”。 

  說道“衣”,應先從我爸說起。因為,他是我們家衣服最少的。除了星期六和星期天穿一身便裝外,其他時間都是穿一身制服。接下來說我媽。她的衣服足有2大箱子,幾乎跟我齊平。她的衣服紅、橙、黃、綠、青、藍、紫無所不有。說完媽媽,就該說我啦!我的衣服跟我媽一樣多。就是那星期一要穿校服外,其他時間正好跟我爸相反(星期六、星期天除外)。 

  說完“衣”,就是“食”。 

  我家的“食”可是“色、香、味”俱全。我媽真是頂尖名師,做出的菜樣樣俱全,讓我直流口水。 

  “住”是我家最重要的。我家住在二百二的房子里,兩室兩廳。其中一間是我的小天地。裡面的玩具裝成兩廂供我大玩。 

  “行”是我最頭疼的。上學兩天要走路,一天要走三公里。最多送我的是媽媽。兩天送我上學。還有一天是我爸送我。 

  我家的日子越過越火。這都是黨的改革開放政策帶來的。

我家的“衣食住行”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