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dvd400字作文

我家的dvd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買了一台“步步高”三通DVD。它具有“放映、開機畫面隨心換、一線通”等多功能的設備。

  它,長方形的機身,長大約有3分米,寬大約有3厘米。正中間是托盤,是放“DVD”光盤用的,也可以放“VCD”、“CD”、“SVCD”、“MP3”等光盤。它的正前面有許多按鈕,發揮着“快進”、“快退”、“播放”、“暫停”等作用。

  先說說怎樣放映吧。先按一下“開關”,然後按一下“開/關倉”鍵,再放入光盤,最後再按一下“開/關倉”鍵就可以了。它放出的碟片既清晰,聲道也悅耳動聽。

  下面就來說說怎樣換開機畫面吧。先放出你喜歡的電視(光盤),然後按一下“變屏”鍵,它就會把當前播放的畫面換作開機畫面。但對於一些不好的碟片,它抓取時就會出現模糊、圖花等現象。在進行[變屏]操作時,等待時間稍微有點長,需耐心等待。

  它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一線通。普通的DVD音頻輸入需要好幾個插頭,而它只需要一個一線通插頭,然後插進一線通音頻輸入端子就行了。

  它功能這麼多,星期天也能為我解解悶,別提我有多喜歡它了。



我家的dvd 標籤: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