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故事--電腦大戰500字作文

我家的故事--電腦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故事 

  --電腦大戰 

  電腦大戰?以前只聽過世界大戰,還沒聽說過電腦大戰呢!嘿嘿,你們別急,且聽我一一道來。 

  星期六,老爸老媽都休息在家。“吃飯啦!”媽媽的聲音把我從電視機里拉了回來,可爸爸還沉浸在打麻將的快樂之中呢!我大喊了一聲:“老爸,吃飯啦!”可爸爸無動於衷。我便過去想把老爸拉出來,可誰知,我沒把老爸拉出來,反而自己摔了個大跟頭,“哎喲,疼死我了!”媽媽聞聲趕來,明白了什麼事後,媽媽和我便像拔河似的,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老爸拉出來。“ 唰唰 ”爸爸胡亂地扒了幾口飯,便想溜到電腦前,可媽媽比他搶先一步,先把QQ登陸了,可爸爸不幹了,大聲地對媽媽說:“起來!”媽媽才不管他呢,仍舊在那玩。過了十幾分鐘,我想爸爸應該“投降”了吧。於是我走進書房,結果爸爸媽媽正在進行“口水戰”呢。哎,看來只好我這個“和事佬”出面了。我對他們說:“既然你們不玩,那我玩了!”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說:“不行,你快去做試卷!”“不行,今天我好手氣,一下子胡了好幾把呢!”爸爸也發話了。“停停停停,”我急了,急忙說,“那麼我們三個都不要玩電腦,我們出去玩吧!”“那好吧。”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回答道。於是,我們都換好衣服,開心地去逛街了。終於,我的耳邊清凈了。 

  哈哈!怎麼樣?現在知道了吧,這就是我家的電腦大戰!

我家的故事--電腦大戰 標籤:電腦大戰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 科學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