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故事300字作文

我家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個辛苦的媽媽,和一個不會刷碗的爸爸,讓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 

  我家一天三頓飯,每次都是媽媽刷碗。有時媽媽累了,就讓爸爸刷碗。爸爸每次都是很不情願地離開電腦桌,走到水池邊飛快地刷碗。到了第二天,媽媽去拿碗,都會發出一陣抱怨聲:“這碗是誰刷的?這油污還在呢!”我呢,也只好幫幫媽媽。 

  有一次,我是最後吃完飯的,便想幫媽媽把碗刷刷。正刷着呢,媽媽走了進來,說:“把碗放在那吧,快去寫作業,寫完還得把英語複習一下,下周六還考試呢!”我不答應,便讓媽媽回屋去,我就要刷完了。可是媽媽不答應,最後那碗還是她刷的。 

  有了這個愛玩電腦的爸爸,媽媽可受苦了,每當我說到這些,媽媽總是一句話:“把你的學習弄好就行啦!” 

  我家是幸福的,我就像魚兒生活在大海中。

我家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科學家的故事作文 家的故事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