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唱歌不敢唱歌300字作文

我愛唱歌不敢唱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小的時候開始,我對音樂就非常感興趣。但是,從四年級開始,我就不敢唱歌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在小的時候,我就一直認為自己唱歌很好聽。因為我不僅不會唱得五音不全,而且每次期末的音樂成績還一直都是優。因此,我經常動不動就唱起歌來,還問別人好不好聽。但是上了四年級,音樂老師換了,就是我們當時的班主任。在期末考音樂時,我笑着唱着歌兒,盡量地把歌唱好,去問老師,自己的成績怎樣,老師卻說:“你歌唱得只能得‘良’,但是期末要評‘標兵’,你還有一些人我打算思考一下,所以先給你記‘優’好了。”知道嗎,我聽了這話,有多麼傷心!我唱歌是不會五音不全的,歌喉呢,自個兒認為還可以。但是,這位新的音樂老師卻這樣對我說,我能不傷心么?



我愛唱歌不敢唱歌 標籤:我愛唱歌作文 愛唱歌的我作文 不敢作文 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