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故事1200字作文

我家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媽媽又要到市場去買菜了,我就不相信,家裡這麼多菜,還要去買菜。於是,我就偷偷地跟蹤媽媽,終於發現了可怕的一幕-----沒想到我心目中敬佩的媽媽竟然做出這種事,和一位叔叔在一起------ 

 我像一個無魂有體的稻草人,望着門縫裡面發獃,天哪!為什麼?為什麼媽媽要和叔叔抱在一起?爸爸的在天之靈會安息嗎? 

 媽媽回來了,我氣沖沖地問:“媽媽,菜買回了嗎!?” 

 媽媽簡直不敢看我的眼神,慌亂的眨了一下眼睛,把頭轉向一邊含糊地說:“今天市場----好像沒那種菜。" 

 “那你又去了哪裡?”我窮追不捨地問。 

 “我---我就在市場。”媽媽顯得更加慌亂。簡直不知所措。 

 “哼!你撒謊,市場就有菜,你根本就沒去買,你在和叔叔約會。為什麼要騙我?我沒有你這樣的媽媽,你不配做我的媽媽!”於是,我哭着叫着一口氣跑到爸爸生前常常帶我去的小河邊的歪脖子老柳樹下,抓起一把石子,使勁向河裡扔去,我口裡在大叫:“為什麼?為什麼?”一向歡快的小河只有用石子激起的浪花在回答我:“咕咚-----不懂------”我仰天長嘯:“爸爸,你在天上可聽到,我好想你啊,你回答我,我該怎麼辦?你生前多麼渴望有一個小弟弟,可是,我的降臨,讓你失望了,對不起,爸爸-----媽媽竟背叛了你,她和叔叔好上了。” 

 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在我身後也默默地在擦眼淚,她撫摸着我的頭,淚水朴嗒----朴嗒地滴落在我的臉上,嘆息地說:“芳芳,都是媽媽不好,自從你爸爸"走"后,我沒能力讓你吃好、穿好,家裡一貧如洗,日子過得很清苦,上次你有病,是你叔叔出錢給你看病,他經常照顧我們,而且很喜歡我們母女倆,你就答應你叔叔吧,我就要和他結婚了。” 

 媽媽說的都是真心話,沒有爸爸的日子,還真虧了叔叔的照顧,要不是他,我們在上海就呆不下去了,我的心矛盾極了。想着媽媽每天生活在既思念又痛恨爸爸的悲慘環境里,我傷心極了,但又無能為力,我們母女倆每日以淚洗面。現在媽媽又找到了依靠,叔叔常說:“芳芳,你爸走了,你和媽媽要堅強地生活下去,前面的路還很長-------” 

 是啊,媽媽還很年輕,我也很小,前面的路還很漫長,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各種不幸,我們要鼓足勇氣,堅強地走下去,媽媽應該有權利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第二天,叔叔帶來了一大堆禮物,我拿起一雙溜冰鞋 ,在滑到十字路口徘徊了一陣,又滑了回來,我對媽媽說:“我想通了你和叔叔的婚事。” 

幾天後,媽媽穿着漂亮的裙子,叔叔也穿上了筆直的西裝,他們終於走進了結婚的殿堂。 

 我又偷偷地來到爸爸的墓前,默默地說:“爸爸,為了我和媽媽不在痛苦中生活,為了媽媽的幸福,祝福媽媽吧,因為,自從你走後,我已經很少看到媽媽的笑臉了,我們一定會好好的活下去的,我會一直記住------你永遠永遠是我最親最親的爸爸。 

  作者: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姚家村506號

  青溪小學

  五(1)班 丁宇芳 

  指導教師  高春光

我家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科學家的故事作文 家的故事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