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沒有理想400字作文

我沒有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沒有理想 

  老是曾經說過,沒有理想,就像是一個沒有核動力的船,永遠都無法航行;古人也說過,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歲……但是,我有太多太多的理想,不識哪個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理想,我就是老師說的那輛沒有目地地的車,找不到我的終點線,只是在蒙蒙的迷霧之中,盲目的尋找人生的出口…… 

  我有想過,當一名像牛頓一樣的科學家,發現許許多多的奧秘;我也想當移民發明家,發明出的東西比愛迪生還要多;但我也想,當一名企業家,賺的錢比比爾蓋茨還要多;我也曾經想過,當一民思想家,讓人們尊重我比尊重孔子更加尊重;我也想當一代最優秀的國家領導人,讓一個落後的國家,瞬間化為強大;我也想,變成一個航天員,在太空中漫遊…… 

  可是我這隻沒頭蒼蠅,到處亂飛。我何時才能確定我人生中唯一的理想,讓他在我的身上紮根,在我人生中着陸。理想,這個簡單的詞語,但我有何時才能打開這道堅硬的城門,讓我在屬於我的世界中,開發我的潛力,讓我自由飛翔! 

  理想終究成為現實,只要你敢想……

我沒有理想 標籤:沒有理由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理想作文 放飛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