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沒有友誼400字作文

我沒有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就說我最好的朋友瑤瑤吧,她平時和我特別要好,今天卻—— 

  早上,我剛來到學校,瑤瑤就跑到我身邊,對我說:“王?作業借我抄一下,有幾題太難了,我不會做。”我雖然覺得抄作業不好,還是借給了她,誰讓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呢?過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我趕緊把作業要了回來,否則老師來了就慘了。下課,瑤瑤又來到我跟前,說還有一題不會,我問她是哪題,她便指給了我。我一看,她明明會做,便沒有給她抄,讓她自己先做做看。她見我不給她抄,就生氣的走了。過了一會兒,我忽然聽見我們班一男生說:“王?平時就是這個樣子。”我轉身一看,瑤瑤就在這男生身邊,那男生見我正惡狠狠地看着他,連忙指了指瑤瑤,遙遙說:“是她說的。”瑤瑤看見我知道了,似乎很慚愧。但還小聲地說:“誰叫你不給我抄的……” 

  那時候,我真想衝上去對她說:“從此以後,咱們一刀兩斷。”但我沒有,我也不可以。因為每個朋友待我都不是真心誠意地如果我這樣做,我就沒朋友了。我多麼想要一個和我 坦誠相交的朋友呀!

我沒有友誼 標籤:原來我沒懂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