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600字作文

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試着用用枯木來鑽木取火,最後手的動作都變成機械化的時候,還是沒有火花,我放棄了這個辦法。在幾乎絕望之時,我又翻了翻身上的東西,讓我高興的是,我在夾層竟然找到一個放大鏡!我立即把放大鏡放到太陽底下,不一會兒,焦點下的乾草冒煙了,這縷煙又使我獲得了生的希望,火慢慢燒了起來,我把水燒開,有好不容易捉到一隻小動物,油水問題是解決了。 

  吃完飯後,我發現有幾個野人正向我靠近,我心驚肉跳,懷疑他們會把我給吃了,我故作鎮靜,還在那裡坐着。我突然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教野人生火。於是我又用木頭來鑽木取火,野人不響了,仔細的看着我這個未來同胞,好像對我沒有惡意。沒想到這個前面失敗的試驗竟成功了!一個野人把肉放在火上烤,又咬了一口,他高興得跳了起來,他的同伴學着我來開始取火,還都成功了!它們在我身邊歡呼,感謝我“賜”給他們火。一天就在他們的歡呼聲中度過了。 

  第二天是個陰天,放大鏡沒法用了,只好鑽木取火。天又下起了小雨,本來乾的火種全報廢了!我只好和我的野人朋友去找,找了一個上午,只找到很少一點,可是也人很有耐心,又用了一個中午把火燒了起來,我卻像熱鍋上的的螞蟻,餓呀!!水也不多了。還好野人是多面手,這一切都辦妥了,我們成了好朋友,儘管語言不通。我又教他們如何烤肉,還別說,他們烤的還不賴。晚上,我睡覺,他們就保衛我的安全,真是貼身保鏢。一天又度過了。 

  早上一醒,突然我聽見一種熟悉的語言,原來是現代人來找我了。他們正在試驗時空轉換器,一不小心把我帶到這裡來了。我依依不捨的和野人再見,希望在有一次這樣的歷險。

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 標籤: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