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山公園的湖300字作文

龜山公園的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老師帶我們作文班的全體同學去龜山公園學習觀察作文。我們選擇觀察公園最美的景點??湖。

  湖的四周有美麗的柳樹,它們有的在湖邊梳洗打扮,有的在觀賞湖面美麗景物,有的在認真思考問題。還有許多說不出名的小花和小草,生機勃勃地,好像給湖戴上了一個精心設計的花環。

  湖的中間有一座湖心島,湖心島上有一棵大榕樹,大榕樹長得很茂盛,遠遠看去像一把巨大的傘。湖的中間還有一座湖心亭,上面有許多老人在下象棋。他們聚精會神,十分專心,竟然連我們走到他們的身邊也不知道。

  湖面很平靜,像一面明亮的鏡子。上面飄着一片片像小木船似的落葉。湖面上白茫茫的濃霧像一層薄紗,一陣陣微風吹過,漾起一圈圈的波紋。

  龜山公園的湖真漂亮,這裡的一切都那麼令人喜愛。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羅曉蕾



龜山公園的湖 標籤:龜山公園的樹作文 龜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湖作文 家鄉的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