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山公園的樹400字作文

龜山公園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龜山公園裡的樹既漂亮又茂盛,品種繁多。每一種樹都各有特點,各有各的美,真是美不勝收!其中我最喜歡楓樹、桂花樹、柳樹這三種樹。

  龜山公園裡有一片桂花林,一到白天,美不勝收;一到夜晚,香氣撲鼻。桂花樹的高只有一米五左右,可樹上的桂花真不少。一扒開茂密的枝葉,裡面的桂花是外面的三四倍!一陣風吹來,人們都陶醉在桂花的香氣里,像在歡迎人們的到來。

  在人工湖邊,整齊地種着一圈的柳樹。柳樹的枝葉像少女的頭髮般柔軟、濃密。一到春天,柳樹長出新的嫩芽;夏天,柳樹的枝葉隨風飄動,像是一位位動人的舞蹈家;秋天,柳樹的枝葉開始一點點掉落在水面上,漾起一圈圈彩色的漣漪;冬天,柳樹僅剩下一點點的枝葉,光禿禿的,一下雪就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

  楓樹的葉子到了秋天有的開始變黃,接着變紅,掉落,活像一隻只火紅的蝴蝶,在天空中飛翔,落到地上,枯萎了。楓樹的葉子又大又紅,遠遠望去,像一把巨大的火把,燃燒了周圍的寒冷和寂寞。

  龜山公園的樹多姿多彩,形態各異,把龜山公園打扮得像一座豐富多彩的植物園。

  福建三明永安市北門小學五年級:陳雲灝



龜山公園的樹 標籤:龜山公園的樹作文 龜山公園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