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山公園的湖500字作文

龜山公園的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永安因美麗的龜山公園而聞名,龜山公園因美麗的湖而聞名。今天,老師帶我們遊覽了一番龜山公園的湖。

  進入公園,遠遠地就能知道湖在哪裡,因為那裡總是遊人最多的地方。來到湖邊,四周的美景一下子就把我們吸引住了,只見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環繞在湖的四周,路旁的柳樹迎風招展,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其他不知名的樹也都生機勃勃,沙沙作響,真像一支歡樂的樂隊正在演奏。更遠處是一排排高大氣派的建築,它們像一位位士兵,昂首挺胸,細心守護着這片湖。

  往湖的中心看,有一個湖心島,島上有一棵大榕樹,長得鬱鬱蔥蔥,像一把撐開的巨傘。偶爾還能看見有幾隻白鷺停在樹上休息,好像給綠傘點輟上幾朵白色的小花,美麗極了!湖邊有一座湖心橋,連接着湖邊的小路和湖心島。湖心橋的盡頭是湖心亭,那裡有幾個老人在下棋,他們聚精會神,專心致志。

  湖面十分平靜,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把四周的美景都倒映在湖中。湖面上漂着幾片黃葉,隨風飄蕩,像一隻只小小的船。湖面上有一層白茫茫的濃霧,像給整個湖罩上了一件白色的薄紗。時而有陣陣微風吹來,頓時讓人心曠神怡,十分涼爽舒暢。

  龜山公園的湖真是美不勝收!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魏梓航



龜山公園的湖 標籤:龜山公園的樹作文 龜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湖作文 家鄉的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