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龜山公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龜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龜山公園

   邢詩萌

我的家鄉在永安,它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在我的家鄉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龜山公園的文化廣場,它座落在永安燕城的北邊,那裡既寬闊又平坦。人來人往,車水馬龍,人們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跳廣場舞,有的在散步,還有的……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這裡真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場所。

一走進廣場,映入眼帘的是兩排枝繁葉茂的大榕樹,像一個個解放軍戰士在保衛我們的家鄉。風兒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士兵在練操。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走過小石拱橋,就來到了龜山公園文化廣場的中央,那裡有一個音樂噴泉,它隨着音樂的節奏,忽上忽下,變化多端,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音樂小聲時,水花像剛出土的小草,像盛開的菊花,還像粗壯的玉米棒子。音樂漸漸大聲起來,水花一會像鯉魚跳龍門;一會兒像海豚在頂球;一會兒像海獅在水面上歡快的舞蹈;有的水花落到地面上濺起來像潔白的荷花綻開了笑臉,真可愛呀!看着那忽上忽下、變化多端的水花,我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水花撫摸着我的小臉,像媽媽的手撫摸我的小臉蛋一樣,非常溫馨。雖然我全身都濕了,但是我還是樂此不彼,還想繼續玩……

在噴泉的東邊,有一個大舞台,節日的時候,人們在上面表演;白天的時候,孩子們在上面放風箏;晚上的時候,人們在上面跳廣場舞。在舞台的後面,有七根高大的羅馬柱,像七棵筆直的大樹。我看着這美麗的景色,心中有一種自豪的感覺。

啊!龜山公園文化廣場真美!



美麗的龜山公園 標籤:龜山公園的樹作文 龜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西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