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北山公園的冬天300字作文

北山公園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是雪的世界。北山公園的雪,是那麼的潔白,踩上一腳,就會留下一個顯眼的腳印。北山公園的雪,是那麼的鬆軟,走在小路上,就像走在地毯上一樣,舒服極了。孩子們把這裡當成了他們的“天堂樂園”,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把自己當成了 

雕刻家,在雕刻雪雕……屋檐上、樹枝上、小路上,到處都是雪的蹤跡。 

  冬天,是冰的世界。北山公園的冰是那麼的透明,像是一顆完美無瑕的水晶。北山公園的冰,是那麼的乾淨,沒有一丁點灰塵。可愛的小動物,把這裡當成了“溜冰場”,它們跑着跑着,“哧溜”一聲,摔了個大跟頭,非常滑稽,把小朋友們逗得捧腹大笑。屋檐上、小路上、煙囪上,到處都是冰的足跡。 

  北山公園的冬天是美好的,我愛北山公園的冬天。

北山公園的冬天 標籤:北山公園作文 龜山公園的樹作文 北山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