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龜山公園的樹450字作文

龜山公園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座美麗的公園坐落在我們永安市,那公園名叫龜山公園。那裡有各種各樣、多姿多彩的樹木,就好像一個好大的植物園。

  植物園裡有一位美麗的“王后”,是桂花樹。王后的頭上戴着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就像一個個黃色的小夾子,還噴着許多濃濃的香水,香氣撲鼻、芬芳迷人。我特別喜歡這位“王后”。

  鐵樹是這裡的“國王”。他們頭上有一個大大的王冠,真神氣!“國王”長得矮矮胖胖的,就像一個巨大的菠蘿。

  松樹是“士兵”。他們身上穿着一件大“盔甲”,還帶着綠色的細針。而褐色的松果就是“士兵”們身上掛着的一個個“炮彈”。到了秋天,松樹的綠針也不會變黃,變軟。

  楓樹是彈奏歌曲的“僕人”。每當到了秋天,楓葉就會變成火紅色,遠遠望去就像一把紅色的大傘。當秋風吹來,楓葉會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隻只紅色的蝴蝶,真美呀!

  龜山公園的樹真是又多又美啊!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劉昕悅



龜山公園的樹 標籤:龜山公園的樹作文 龜山公園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