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龜山公園的樹450字作文

龜山公園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們作文班的老師帶我們去龜山公園觀察樹,學習寫觀察作文。

  走進龜山公園的林區,就會發現這裡的樹葉子五彩繽紛,色彩鮮艷。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綠色的,還有褐色和黃綠相間的。葉子的形狀也是各種各樣。有圓形的,有扇形的,有細長形的,還有不規則的形狀。而且葉子非常茂密。

  湖邊有一棵棵柳樹,排列得整整齊齊。它們的葉子又細又長,像眉毛一樣。它們長在湖邊,有幾枝柳枝垂在水面上,像一位位美麗的姑娘在梳洗頭髮一樣。

  公園裡還有一年四季枝葉都是綠色的松樹。它的樹葉像一根根鋒利堅硬的針一樣。它的枝幹非常粗壯、筆直,挺立着像一個個士兵整齊地站着,保衛着美麗的龜山公園。

  公園裡最讓人難忘的樹是梧桐樹。它們非常高大,最高的有十多米高,相當於三四層樓那麼高。它們的枝幹非常粗壯,可以讓一個大人坐在上面。而且它們的枝葉很茂密,所以陽光很難穿透。遠遠看去就像一把撐着的綠色大傘。

  龜山公園的樹可真多,像一座美麗的植物園。

  福建三明永安市北門小學五年級:張晨



龜山公園的樹 標籤:龜山公園的樹作文 龜山公園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