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龜山公園的樹600字作文

龜山公園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永安有一個美麗的公園,名叫龜山公園。裡面有許許多多茂盛的樹木,多得像一座植物王國。

  在我的心目中,桂花樹是這個植物王國的“國王”。因為桂花樹的花如米粒一樣大小,散發著一種沁人心肺的香味,鎖定了人們的鼻子,大喊“一,二,三,沖啊!”朝人們的鼻子“進攻”了。讓人們一直聞不夠。還有一些半開的花蕾,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一點點水靈靈的眼睛,看一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夜晚里,你能隱隱約約地看到桂樹的身影。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有的像盡忠職守的桂樹警察,有的像一個胖乎乎的小孩子,還有的像是要給你一個熱烈、激動的擁抱。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楓樹就是我心中的“王后”。紅紅的葉子中夾帶着幾片黃色的葉子和幾片綠色的葉子。大風一吹,紅紅的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猶如那裡下了一陣美麗的“火雨”。飄到地上的葉子,被微風一吹,像是在地上玩遊戲的小精靈一樣,互相喊叫着:“來呀!來呀!來抓我呀!膽小鬼!”又像一枚枚來報信的郵票,告訴大家,秋天已經悄悄來到。

  那麼鐵樹就應該是“桂樹國王”和“楓樹王后”的“軍師”了。由於它長得十分像菠蘿,所以以前我叫它“菠蘿菠蘿蜜”,我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認出它,所以我才覺得它應當是這個王國的“軍師”。

  龜山公園的樹真美啊!我非常喜歡龜山公園。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魏雅欣



龜山公園的樹 標籤:龜山公園的樹作文 龜山公園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