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古怪客廳450字作文

有趣的古怪客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中午,不知什麼原因,我進入了一個古怪客廳,那裡真的很特別。有可以自動調節溫度的空調,有可以直接和劇中人物對話的電視,還有可以盡情品嘗的沙發。 

  一進入客廳,空調就自動調節了溫度,我感到舒適極了,剛才還大汗淋漓,一轉眼便遍體清涼。告訴你,我還和電視中的人物對了話呢!當時正在播放《西遊記》,孫悟空正在大鬧天宮,天上的神仙跑得跑,逃得逃,真是過癮。這時,孫悟空駕起筋斗雲,正要離開天空,我連忙喊住了他,並且輕聲問道:“孫悟空,你的本領為什麼這麼厲害?能把秘密告訴我嗎?” 

  孫悟空笑了笑,說:“練出來的。只要勤學苦練,你就能達到目的。” 

  送起了孫悟空之後,我又開始品嘗起了沙發,這兒的沙發真多,千奇百怪,而且那沙發的味道還真不錯!有咸有酸,有苦有甜,有的味道,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而且你根本不用擔心它會被吃完,因為一眨眼的功夫,它又冒了出來。 

  真是個古怪客廳,最後還是翟驍俊把我拉了出來,要不然我現在還呆在古怪客廳裡面呢!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有趣的古怪客廳 標籤:我家的客廳作文 客廳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