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龜山公園的樹600字作文

龜山公園的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龜山公園裡的樹不但高大粗壯,而且連種類都多得數不清了。葉子就更是五彩繽紛,甚至連形狀也是不盡相同的。圓形、扇形、針形等,有的葉子上還有刺。龜山公園真是樹的樹海洋。

  在龜山公園裡,我看見了樹榦分叉,而樹枝又粗又壯的榕樹。榕樹真不愧是一個槐梧的戰士。樹榦矮墩墩的,但樹枝卻比成年人的大腿還要粗許多。我們好幾個小朋友手拉手才勉強抱住。據老師說,榕樹的枝會長進土裡,然後會長成樹榦,所以有時候一棵榕樹就能長成很大片很大片的森林。《鳥的天堂》這篇課文說過,一棵榕樹竟然有小島般大。當然那需要許多年,還要極有運氣。

  在湖水邊,種着一排排清秀的柳樹姑娘。長長的葉子,就是她長長的頭髮。還有細細的枝幹,就是柳樹姑娘細細的腰了。柳樹的葉子也是極小的,像又細又長的眉毛。極細的枝條,再加上二三厘米長的葉子,這可是一對絕妙的搭配。

  在這裡,我們還可以看見一種松樹。它的樹榦很高,有十幾、二十米高。而它最着名、最有標誌的葉子也自然使這高高的松樹引以為豪了。它的葉子有些彎彎的,好像很柔軟,但是可千萬別大意,它扎人可痛了,一下就會見血了。同時,我也發現,松樹也是松鼠的家園。松鼠們在樹上來回蹦跳,看起來真開心,喜滋滋地拿着松果。也祝它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冬天吧!

  龜山公園裡的樹真多,就像一個巨大的寶庫,有數不盡的綠色,數不盡的快樂,同時,也是動物的美好家園。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六年級:王新凱



龜山公園的樹 標籤:龜山公園的樹作文 龜山公園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